我看見了你們寫來的信
信裡倒數著即將到來的一個月後
這段時間真的不長
但我不認為我已經長大
因為我依舊不會做菜
但我也不認為我依舊是那個隨處放空的耍仙
至少,我看好家了吧
至少,我會把水餃煮好
至少,我現在一切平安

在聖誕節後一天,你們也真會挑
新年即將來到,冬至剛過
不知在未來裡,我們的雙眼會追慕著什麼
經過這段遠離塵囂的洗禮
身心的改變又是什麼
我只記得
在那時,只看的見無數隻老鷹盤旋而上

有時候,當眼睛所及之視線越遼闊
所有的煩憂也會變的不重要
我一直在追求這樣子的瞬間
我奔跑著、追隨著你們的方向
這個世界依舊很大
就算我們回到原始的那個面貌
我們的肺也已經吸進無數的等待飛翔的空氣
我們的雙腳站在地上
我們的雙手舉向天空
我們的心已經走遍了所有的土地
我們的愛也會在一起
這時候,我會低下頭開始輕輕的倒數著
你們回來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