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還是有一項震人心骸的舞技
還是有一個團結後才能產生的事物
這是我的舞太擊。我的感動觀後感

在一片黑暗中
驀然一個強力的鼓聲響起
在澄黃的光中跳進了某種扭動的不明物體
原來,首先登場的是舞獅
想起那在一、兩個月前突然在系館外聽到震耳的鼓聲鑼聲
向外一看竟有個身著黑衣的兄弟正被一群本校的年輕人圍著
更奇怪的是,竟有幾隻花俏醒目的中國獅在裡頭竄來竄去
聽著有一段沒一段整齊的鼓聲
在兄弟的教導下逐漸從不忍入耳到有待進步的空間(這兩個有差嗎?)
我才確切感受到,體育系的體育表演會即將到來
而這些,難道就是他們要表演的項目嗎?
這是我第一次對體表會感到好奇。

那舞獅在廣大的舞台上跳躍
但有物令我不得不令我記起,就是那隻微微米黃色的獅子
它那搖得起勁的小尾巴,整個就是五隻舞獅的中心點了吧
我茫然的瞪視著那晃動的生物,想著
在非洲大草原上的小獅子有沒有像它一樣的愛搖晃著尾巴呢
還是說,都已經沉睡在紐約動物園的獸籠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