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武術一向是一種不同於世界其他國的本土技藝
長槍、武旗,與功夫服在舞台上奔馳
在單黃色的方旗整齊劃一的旋轉時,所有看的人一定雞皮疙瘩掉滿地吧
我好像沒說過,我非常非常喜歡旗子;不論是各式各樣的旗子都愛
它代表著一種正在吶喊的文化靈魂
至少我很慎重的如此認為
但長槍又是一種不同的氣息
它是殺戮的武器,但用來表演,理所當然的就失威不少
但就表演層面來說,這一場槍秀仍然好看
其中有一景,由一單人耍槍,但配合著動作的
竟然是西洋的古典小提琴
但是並沒有特別怪異,卻帶有一點點陰柔之美(雖然我不知這樣說對不對)
我可是不討厭喔,我是覺得奇妙

啦啦隊一直是大學生的代表競賽之一
我們學校雖然不是個系都積極參與
但有今天的體育啦啦就算是補足了其他的不足
從基本的舉人、拋人、統一動作都有
但精彩的在其中一個拋人;居然是圍成一圈逆時鐘互拋
那一招實在太強了,我想不出其他更好的讚美法,超強!!
另外還有個像是國標舞會出現的:女生往下滑再直接一股氣站上肩頭,這招也是超讚!
我想啦啦就是要有新意就會令人振奮吧
就像我這次受到振奮一樣!

接下來就是健美先生
遠遠的小肌肉與大肌肉
這是我在當下的感覺,不過看得出來他們有練啦
有幾個的確有資質登上抹油健美先生之姿
不過國外的更強喔,要看起來更不像人類才可以
這就是你們的目標啦,健美先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