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一種聲音能撞擊人的心臟吧
太鼓不只是用奇特剛強的姿勢打擊,
它同樣打擊著令椅子也震動的聲響

他們的特舉就是把爵士鼓跟太鼓擺在一起
之前在外面聽還覺得有點奇怪
但加上現場的動作就覺得不會太不搭
雖然就我本系的要求來說,部分亂了些… 
不過我很喜歡全體齊奏的時候──有身處壯闊的世界中之感
還有身著白衣的人們舞著身體
我想他們一定都已加入熱舞社了吧,

而最後的結尾「櫻花」,用太鼓來詮釋這首深情的歌
算是別有一番風趣呢~ 

的確,這是場很不錯的表演
由四個年級一起努力的成果展現
令人相當感動喔,體育系的各位! 

最後要保留一區
特別感謝一個人(說的好像是我也上台表演一樣!) 
那就是小狗啦啦啦
感謝你的愛情友情票贊助
我才可以看到這場我哈很久的表演喔
真不愧是愛卿啊~
現在已經確定你是我的了,你說是吧?
哇哈哈哈!!!

(以上發言不代表本台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