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說過
在憂患中才能創造真正的藝術
現在的我憂患嗎?亦或是一種少年不識愁滋味?

用一句話歸結今天:
「今天主修期末考,整個就是爆糟糕!」
我很不想把這裡變成苦水版啦...
但是似乎即將變成激勵版了!

我不知道,我這個人用情專不專啦
今天上課時,我們教育哲學課有老師問我們:
「分手時要傷心多久才算正常?」
有半年、三個月、一個月、還有三天的
正常大家都會舉一個月或是三個月的
但我有一點點想要舉三天的啦......(沒心沒肝!)
因為說真的,要我很傷心很傷心在一件事上,好像不太可能
因為,這世界上有一種東西:
動畫」(←大言不慚)
當我覺得我快墮落時我就會看它
看完就會內心會澎派激昂,迅速把被敵人攻擊時扣掉的HP、MP補回來
所以就算我彈不好,我也會忘記它然後重新振作
所以就算有一天分手失戀了,我大概隔天也就沒事沒事的吧
但是──
這樣似乎是好像很好但又不太好的樣子
主修永遠受不到強烈又持久的打擊
這樣的我
沒有突破重圍的機會,沒有改過自新的機會
那就不會進步吧,因為我似乎永遠學不到教訓
(↑那就很糟糕了...)

接下來,就是禮拜天的考驗啦
有沒有一句話叫做發憤圖強
有沒有一句話叫做失敗為成功之母
有沒有一句話叫做蔡昀珊是個偉大的人(←螢幕前的,不准否認!)
有沒有一句話叫做抱著必死的決心、決一勝負(復活!)

現在的阿剛也在努力著
現在的soul eater也很好看(是非常非常好看)
現在的我也真正實現了這裡變成激勵版的願望(大誤)
然後啊
我可是會相信
未來的我一定會比現在的我更強
因為
我可是遷徙型的自大者呢~




ps.標題的意思為:「前進,前行」。是歌詞中的一句話(就是嘶吼的那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