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寐以求的威尼斯,Venezia沒想到來的那麼快
深入雙瞳裡的風景是如何如何
你看見的與我看見的,原來是相差太多

水是很溫柔的吧
搖晃的船也還在搖晃著現在的我
它也曾低頭晃過嘆息橋
但我看不見嘆息,只有維修的柵欄阻隔了視線
只有一點點的船影遊走安慰我


然後的我們,走在人潮洶湧的聖馬可廣場上
鴿子多的已經是不需我再多加形容
我只可惜我沒有進去聖馬可教堂
它華麗的外表是那個很久很久遠的年代
觀光客在其中鑽動
我卻只能在熾熱的陽光下瞇眼凝視
燈塔、敲鐘人、廣場、教堂、人


但可惜的是在到處礙眼的維修中遮蔽物,說是為了冬季慶典而修
這不就是告訴我,叫咱勢必得再來一次就是了
雪白的Venezia,在白茫茫中前行的Gondola
我可是樂意奉陪的很,在面具的陪同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