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有意義啊
在荒廢許久之後,久違的網誌,與久違的我
這只是個連環特集的開始,三篇洗板篇的開始!!

先說說之前發生甚麼事吧
我在暑假時,7/17到9/13去了歐洲一趟
這一趟不大也不小,以奧地利為根據地向外發展
我在那邊主要是住在格拉茲─第二大城中
順帶一提,如果有人要到格拉茲旅遊的話,我可以當導遊
我可是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摸透它了!想去的人可以問我~
然後
到了夢寐以求的威尼斯、維也納、布拉格、布達佩斯...等等許多古城
但是,這趟遠行是無法單單用這篇就說的完的,就請讓我撒賴的慢慢磨吧

(很不負責的分隔線)

但是我還是回來開學了
就算想留在那裏「共度餘生」
但是沒錢卻是個大阻礙
阻礙到我回台灣的時候居然碰上強颱
啊X!  我出國時也碰上,回國時也碰上,這是歡迎儀式就是了唄!
不過飛機很安全啦
安全的讓我吃喝拉撒睡,加看電影
然後「狀似」安全的著陸
也沒差了,我的腳已經踏在台灣的土地上,馬總統的腳下,金融危機的身旁...


我就先把怨念終結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