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個標題實在是危言聳聽到了個頂點
「你這個部落格雜草灰塵亂生的髒亂地方!」
話說,在一個句子裡使用4個聽起來凌亂的字眼可是很困難的!(吧......)

誠如標題
我是個開電腦就是用來糜爛的人
所以叫我打網誌是可以
只是跟油價下跌的速度一樣
「總會等到的!」

但是我卻在上一篇未說完
除了配樂師外的另一個志向
更不穩定的小說家工作
這可要歸功於遠在北部的山豬啟發我呢~
雖然小生我許久未動筆
但是小說我可是照看不誤
我還有明天啊
在我還活著的時候
我會看一輩子的小說
用一輩子妄想我的小說家夢!

但的確,電腦玩太久腦袋都變成漿糊!
我被寵壞到半個靈感生不出來
這樣可是我人生良心的大忌
寫不出東西的我,一點都不是XXX
這樣子的我乾脆去吸粉筆灰就好了
這樣世間就會少掉一個禍害

但是我卻還是深愛著小說啊
戒不掉的!就跟戒掉soul eater一樣
戒不掉!
這樣的話...只能全力以赴了呢!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