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動之下急急寫下這篇文章,就是這份熱血!
好久沒有看音樂會看到要熱血啦(其實是因為太久沒聽音樂會!?)
我也想要辦音樂會,辦一場超帥勁的音樂會!

連續三句都要使用驚嘆號真是累人啊
但是表演就是要連續驚嘆號才夠味
就像水餃要加醬油一樣!加下去會比較好吃!
姑且不論表演內容如何,但是收尾收的很讚,可以說是很逗趣
而且,台上好多人啊
人人人人人
銅管五重奏真是有趣,不像弦樂比較柔和,也不像木管五重奏輕巧
它是屬於那種轟轟烈烈的激動派
這也是我比較愛管樂的原因啦,可以很吵很吵,然後又帥又有趣

然後是表演者們,因為我只認識小熊,就先講小熊
我說啊,真的是夠強的耶
曲目其實滿多的,還能夠表演這麼的完整真的很厲害
我在此要大大的給很多很多的拍手聲~~
然後呢,是另外兩位小姐

我想小狗也都聽得很明白,我就稍稍略過啦
但是小狗班的那位亞玲彈的也很不錯喔,只不過,觸鍵可以再更有厚度點會更好喲
除此之外,表演得很好,曲目都挺完整的
然後咧~ 另外一位的話,要小心手喔,因為好像太緊張的感覺~
最後是......

室內樂真是好東西,團隊的感覺,就像是魯夫的草帽海賊團一樣
好熱血啊啊啊
我最愛這總團體戰的感覺啦~BURNING~
最近接觸太多打團體的故事了,整個很容易血壓上升
這裡做一點置入性行銷
需要熱血的人,請看「強風吹拂」和「轉瞬為風」
我正在拚第二本,但是可確定的是
兩本都可以讓自己變的熱血,變得超想現在馬上到外面狂奔!(就像我剛剛想在外頭寒風中暴走一樣)

所以說所以說,誰要跟我組團辦音樂會啊
號召熱血派音樂會!!(大誤)
我要當鼓手或是極低音女主唱!!(再大大誤)

P.S. 正在熱血的人,可以順便算算「熱血」這個字眼在這篇文章中出現多少次!

另外,我親愛的室友正在強力播送我給她的搖滾樂,喔喔喔喔喔~
熱血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