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浪比賽,結束了喲喲
我先公佈好了,我沒進決賽啦!
真是可惜啊

難得今天設計師Z幫我設計了一套浪漫風
結果我不爭氣的嗓子不好
真對不住啊,新文藝少女Z。

哎呀呀,由此賽可知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重要到重要的時刻時非常重要
所以說
要有強健的體魄,就要有好的心肺器官;
要有好的心肺器官,就要有好的生活習慣;
要有好的生活習慣,現在開著電腦的人請馬上關機,
謝謝。

當然前提是你看這篇的時候還沒半夜三更啦
但重點是,我的重點已經偏題了:
我可是不會認輸的喔,還有民歌是吧
顆顆顆~~
比賽還沒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