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鴨虎你做得狠!
才剛倒數完你就說:「逾半國人對未來悲觀。」
就算我鬼混在宿舍裡,你也不必這樣馬上潑冷水的說...

大概在十幾分鐘前,我看完了幾十場的煙花秀
深深覺得:啊~ 好冷!(完全不對馬尾)
好啦,我有認真看花兒在空中綻放
我也在幻想著
王力宏先生也正在某一朵花下面一同注視著
雖說我對藝人不熟,但知道的這幾個大咖讓我在這當下;還是會有開心的感覺
但是老大的大哉問又開始了
「為什麼有些地方從倒數前放放放、放到倒數結束很久了,都還在放煙火?而且都放一樣的...」
「很明顯的,從我望出的窗口為中央,左邊明顯拼命放,右邊明顯靜悄悄。
   原來,台中市真的有做都市規劃啊,左邊商區、右邊宅區?」

然後啊,男生不想外出跨年的比率明顯比女生高
就我實地目前狀況來推測啦。

還有,不管花朵再小
如果是在自己頭頂上爆炸,就會覺得很開心,腦袋有一瞬間也跟著開花的錯覺幸福感!
但是如果是在安全島上放煙火的話...
我真的覺得停在旁邊的車─內的車主一定正在罵「XXX」,因為從我看,就覺得好像連車子也快被轟上天了。
但是放的人應該還是很開心啦,算了,高興就好。

另外還有個問題,
到底是西洋跨年比較重要,還是中國式跨年比較重要?
一個感覺可以說「我希望明年明年怎樣...,還有我一定要奮發向上之類的。」
另外一個感覺可以說(不只是感覺)「恭喜發財,OOOO。」然後事前必須拼命大掃除!

我基本上血還是中國味的啦
所以說,對我來說剛剛的跨年就像是放煙火大會,還有黨派示強大會(IN TV)、情侶可藉機接吻大會、商家累死也賺死大會
但是除此之外咧?還有沒有可奉告之處?
農曆年也不遠了,它的基本意義就是紅包(開門就破題!)
它也可以是家族相聚看要相好或相罵聚會、大人失血小孩增血大會、蜘蛛蟑螂螞蟻被迫遷徙之八千里路雲和月大會、宅族更宅大會...諸如此類的

雙方意義皆重要!
但是對一個台灣人來說,到底是哪一個會比較有意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