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就是這篇只是參加活動的感想啦
第一次玩這種按鈴搶答的遊戲
一切都是運氣啊

其實我覺得除了我的自責分以外
我們這組表現超好的!(我是拖油瓶!
如果沒有扣分,我們就是第一了說
但扣一扣也就變第四名啦,就是沒獎的那名

但我覺得,或許是圖書館第一次辦這種活動
所以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
像是念題目時,需要確定每一組都能聽得清楚
還有在說「請搶答」時,哪一個點叫做放砲、哪一個點以後才算數
其實常常模擬兩可
另外還有,題目總數應該也要固定,而不是以比賽時間長度來做決定
更細微還有按鈴的鈕,其實並沒有很精密
如果這是場沒有獎品的比賽,或許我就不會那麼在乎這個東西
但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或許還是有不公平的地方

但最重要的是,學校再辦一次吧
這次的獎品我都超想要的說
如此窮困的我超需要一點點安慰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