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0年七月暑假的最後一天
接下來會留下來的就是不再是學生的自己
在這一天看完了2009年年底的rebocon,挑的真不是時候啊

如果是行道中人便會知道今年七月初
家教聲優團特地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不是台下觀眾一員,但也看了去過的人寫的感想
我只是很想做一件事
請按下下面的播放鍵吧

 

可能是我並沒有看過演唱會吧
第一次好好看完一場演唱會是2009 rebocon
那時候的感動度是一個禮拜每天一回到宿舍就開來看
感動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台上的人多帥或唱得多好聽
而是覺得有一群人可以這麼堅強的完成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真的很厲害
我是被那種氣場感動到了!
今天看完的2010(其實是2009年年底)也很精彩
不會唱歌的還是不太會唱,或許有一點進步啦
唱得好的依舊台風穩健,像是木下大哥、近藤桑、高橋史庫君、還有令人意外的
豐永小正也唱得很不錯,但是他的笑容更可愛~
女生組的藍波在family那首唱的超帥,依舊是我最喜歡的聲優
新加入的庫洛姆也很可愛
整體來說怎麼感覺都在稱讚?

並不是這樣子喔
我覺得在銜接到以及結束talk環節部份時有一點點卡卡的
去年的比較順吧,純屬個人意見

就要說到今年度的rebocon in taiwan
雖然我沒去,但是
看完觀眾的感想以後就很想找傳說中的台灣限定family
果然還是我喜歡的那幾位唱得最好啊...(雲雀、了平、藍波唱得超好!)
不過大家都很努力,唱中文耶
就當作是送給我8月的禮物吧

是啊,其實想要說的是
今天看的rebocon都只是我想要送給8月以及未來的我的禮物
他們可以唱中文歌我當然也可以
他們可以演唱會開到海外我當然也可以
總是要有個目標
雖然很難瞄準、很難去達成
但想著他們這麼努力的想表達的,只要有歌聲就可以傳達了
這個真的很令人感動呢

好啦,最後送上歌詞
他們真的很努力吧~


Family~中文版~(台壓版特別收錄)

獄寺:抬頭看著遼闊的天 到底有多寬多遠
   眼前這條漫漫的路 哪裡是它的盡頭

山本:比起剛過去的昨天 明天顯得還遙遠
   可是在約定的地方 你正靜靜的等待著

阿綱:改變我自己 因為想要守護你
   讓渺小的我 有了一種向前衝的動力

雲雀:「變得更堅強」 心裡一直這麼想
   你就是我勇氣的力量

了平:一起努力吧 一起守護著大家 為這個理想
   就算困難 也盡力去闖

骸 :「變得更堅強」 心裡一直這麼想
   你就是我更勇敢的力量

京子:寂寞有時候會出現 悄悄喚醒我的眼淚
   尤其在失意的時候 總是更管不住它

小春:站在落地鏡的前面 想起那一天的自己
   希望在約定的地方 讓心放晴不再悲傷

藍波:一步一步 走在我該走的路
   就算再危險 勇敢面對任何的考驗

一平:我不會害怕 因為在我的背後
   有著給我勇氣的朋友

里包恩:一步一步 走在我該走的路 不論多少次
     我都一定勇敢向前走

阿綱:因為我清楚 不管任何時間裡
   無形的愛 隨時在保護我

雲雀:看著你的臉 對你說一聲感謝
了平:永遠都相信 一定會有這一天

骸 :就把這個夢 緊緊的握在你胸口
藍波:我們的旅途就不會有終點

阿綱:舉起你的手 伸向那藍藍的天空
獄寺:就算距離再遙遠 感覺也像牽著手

山本:我要守護你燦爛的 動人的笑容
里包恩:一切因為你是我的 Family

阿綱:一陣一陣吹來的風 哪裡是它的終點
   劃過夜空的星星哦 哪裡是它的盡頭

里包恩:我想盡情探索 想尋找所有的答案
     整個世界對我來說 充滿它存在的理由

京子:陌生的終點 已經在我們面前
小春:笑著面對面 一切都不再那麼的遙遠

十年後一平:破碎的夢想 如今變得更強壯
京子+小春+十年後一平:我的心像盛開著的花園

骸 :雲霧佈滿了天空
雲雀:全世界一片灰
山本:耳邊響起一陣雷
十年後藍波:傾盆大雨猛然墜落
獄寺:可是暴風雨過後
了平:會有晴朗的天空
阿綱:總是永遠 展現出它的包容

(合唱)
永遠都相信 一定會有這麼一天
能夠看著你的臉 對你說一聲感謝

就把這個夢 緊緊的握在你胸口
一起展開翅膀 自由的翱翔

舉起你的手 伸向那藍藍的天空
就算距離再遙遠 感覺也像牽著手

我要守護你 燦爛的
動人的笑容 永遠快樂的生活
喔! Family Family






然後走吧
從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