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今天算是我教書以來的滿二月慶以及親愛的三陽小巴(車牌為800)的約略滿月慶。
更嚴格說起來,
這是我總算走入社會,正式成為冷漠無情成熟大人的大慶典呢!

  
開場就先送上這首最近很喜番的翻唱曲
照舊,如果覺得吵或感受到我的強迫推銷之意的
就按下音樂閉嘴鍵吧

先說我這兩個月來的小小感觸
老實說,當過山中的老師
我反而不那麼討厭當老師的未來了
這可能歸功於:
山中學校比較輕鬆
代課科任老師比較輕鬆
怪獸家長找來學校,級任站前面科任站後面比較輕鬆
相信大家都發現我的重點了
真對不起阿我的本性就是這樣好吃懶做又喜歡忙裡偷閒越輕鬆越好的一個臭小鬼

所以當我度過假裝讓自己很輕鬆的兩個月後
屋挖~~
我的聲音開始搔鄉了
然後
開始比較明白我是怎樣的一個難搞老師了
其實雖然不太明白我做得對不對
但或許蔡老師正在孵化中也說不定

然後,
我正經不下去了(抖~~
以上是職場的近況報告!

看完零零總總大大小小正經不正經的
聲優見面會
越來越懷疑我到底比較愛二次元還是三次元了咧(這問題當然女生也有
老實說,我陳年累月下來的追逐偶像點數
全部都用在日本聲優上了吧了吧了吧了吧
糟糕我這麼迷聲優會不會帶壞我的學生~
上課時就開始傳授聲優的之處
外表一副普通老師,內心其實屋腐腐呵呵痾的某老師出現啦啦啦~~

相信我現在收尾還來的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