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本部落由於長期族長過於懶散致使荒草漫漫
故實行灑水澆花除草、開窗敞戶破牆以利通風
預計下次打掃時間為半年後(咦!?

所謂三次元近況
其實就是小的苟延殘喘低調度日的札記
既然如此便必須要來一點小的近況之先備知識教學:

根據上上一篇更新日期
我需要先聲明一下我到底最近在幹嘛(真晚才說...

首先,從2012年2月起,我總算半個身首踏入代課老師這行
由2月到6月期間,將定時出沒於南投鹿谷山區
除了賺取人生第一筆正式薪水外
兼在此修生養性、遁入雲霧中
雖至目前為止茶藝修養尚缺
但若正在閱讀此文的客官意欲尋訪此鄉
鹿谷一帶的風景名勝、私房景點乃至酒飯之地
小的應該可以指點一些迷津

禪修地之五月某日一景
IMG_0221   

另外,每周也固定前往台中接受城鄉衝擊
享受台中免費的公車的同時
也吸收台中免費的廢氣汙染
徹底的調和我山中所淨化的身心
使本人不至於

其實
這半年也就如同以上所述
樸樸實實的飛快度過

至於什麼小孩乖不乖?
教課好不好玩?
當老師感受如何?
碩士要讀幾年?
有沒有在認真練琴?
你到底接下來要做什麼?

諸如此類
我當然不可能在這兒回答你
想知道就問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