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我要變成季刊對吧
時候到了孩子們
一直都很宅的蔡宅再度

照例就是愉快的戲劇心得吼一吼
首先從真人演的開始
這季度呈現超精簡狀態
只有完食日劇LEGAL‧HIGH
真心認為這一部絕對是今年必看!
從各方面來看都獲得很多很多滿足
不論是劇本、角色塑造、演員、配樂...
真的讓我覺得
這才是戲劇啊喔喔喔
而且也順理成章的喜歡上男煮角堺雅人
翻了翻他的資歷後才發現
伊坂大神的作品真人化有好幾部都是他當主角耶耶耶
比如說
ラッシュライフ《Lush Life》的黑澤(喔喔喔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小偷萌屬性
ゴールデンスランバー《宅配男與披頭四搖籃曲(Golden Slumber)》的青柳雅春(也是主角
糟糕,這樣阿宅的生活會越來越忙!


再來就是更美妙的
就依照上次的順序來排好了
首先是

2012春番:(照例是沒有追很緊的感想叨叨念

北極熊咖啡廳
我超愛看到三熊出沒的劇情
尤其是負責吐槽役的中村熊
真的會想要拍拍他的肩膀說聲:「辛苦了!」
福山熊一樣萌、櫻井熊一樣冷面笑匠、另外我還很喜歡的就是
最近愛上的羽多野涉配的半田先生
少數人類又是少數人類多劇情
在這一部作品裡真的是異數啊啊~

黑子籃球
看完了與綠間的對決
噗哈哈哈,這果然是超能力籃球
什麼全場三分球、全場直接由一頭到另一頭的傳球(躲避球吧、還有鷹眼視野
雖然邊看邊分點心來吐槽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追得很歡樂
因為OP、ED我都很愛(沒辦法我是用歌曲決定一切的阿宅
而且ED都會有一幕當集經典意念圖,這是我每集的重點之一啊(笑
續看奇蹟的彩色頭世代打超科學的籃球

釣球
還沒看完但是快了
嗯...所以是一部外星人保護地球對抗其他星球人的故事...嗎
基本上來說可以了解釣魚的一些基本常識
這是我對這部初步的收穫啦
等我看完再說吧

冰果
越看越有趣
當然依舊卡在不上不下的集數
也就是拍推理電影的那邊
我很喜歡它每一集都用不同的敘述手法來帶入事件
每一個都讓我覺得就像在玩解謎遊戲一樣
雖然OP沒電到我,ED我不愛
但是一定會用節能狀態慢慢地把它看完~~

軍火女王
坂道上的阿波羅
交響詩篇AO
以上三個停住了(對不起啊啊啊我的阿宅魂!!!
但是一定會追完的(等我再有空些...

2012夏番
目前剛播兩三集,之後再補個確定續追名單好了(真忙~
這次追得頗少,相信我可以過個比較清幽的暑季

聖靈妖精
女性向遊戲改編作
還不知道我會看到多少集
但是人設尚可、又有潤潤、OP好聽
我想再觀察的幾集吧

人類衰退之後
明明概念影像圖繪人設都很治癒系
為什麼會劇情而且會神來之筆的獵奇啊啊啊啊!
我被第一集的噴寫吐司弄得莫名大笑!
這是哪招啊故事原作
目前看到第二集也是令人訝異的古怪,害我一直被奇怪的東西戳中笑點
可以不要這麼奇怪的看動畫嗎~

超譯百人一手 歌之戀
總算來一部必追不可的作品
這部跟去年的花牌情緣都是以日本古文學百人一首有關
只不過花牌情緣是在玩激鬥!花牌
而本作便是以跟愛情有關的百人一首為主

簡單來說就是用動畫看古詩
所以動畫中所提到的人物感情、關係應該都是真的
目前看到第二集,糟糕我完全被煞到了啊啊啊啊
有沒有一種病是「死小孩欺負喜歡的人但又不敢誠實說出感情讓我好萌」的病
我完全在這一集中標了啊啊
明明只是短短20幾分鐘的劇情
但是卻讓我一度眼眶泛紅,是故事很好還是死大腐導戲太強我也分不清
總而言之,在本季中這部是首推!

另外,OP也非常好聽
副歌前的過門以及副歌真的令我印象深刻
這是我目前夏番排第一的歌曲喔喔喔
MV奉上↓


貧乏神
被某宅雯推坑
本以為本部是肉番的說
不過劇情意外的有趣
女主角貧乏神的大叔屬性真是深得我心啊
讓我默默回想我曾經喜歡的角色有好多都是女大叔
比如這位貧乏神還有女子落的某位

夏雪密會
從上季知道消息就開始期待的一部
看樣子要準備純愛的心、以及溫暖又悲傷的情緒
片頭片尾都是熟人,尤其是片尾的Aimer

上次聽到她在動畫是No.6的片尾
驚為天人啊啊,非常有穿透力的聲音
後來也陸續把她至今出過的歌都聽過
底定我目前最愛的女歌手前三之一

劇情我還無法斷定我愛不愛
但是聲優很愛是肯定的!
續追訂定!

女子落
第一集的第一句話讚啊!
片尾曲就是洗腦歌,本季度片頭片尾前三列入!

也是一部吐槽當代時事的作品
可看,追!

刀劍神域
第二集的Beater 對我來說是不可能合理的
玩遊戲就玩遊戲,為什麼有需要向其他玩家交代情報的義務呢?
除此這種讓我不理解的點以外
本部還不錯,等我過了三集觀察集再說

心連‧情結
好奇妙的題材:靈魂交換
有澤成美雪大姐
無法定義我到底想不想看
照例,等我過了三集觀察集再說

TARITARI
就各個點來看都沒有對到我的tonetone
人設我不會不喜歡
運鏡我也不會多討厭
但就是沒動力知道「接下來呢?」
嗯~就是這樣啦


天啊我本篇好雜
只是口水吧(噴)就是口水對吧

結論是我太早寫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