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標題
本篇只是單純的東扯西扯
也就是沒啥重點的碎事紀錄

因為最近真的很忙
嗯...再加上去年諸事不順
所以就不太會有機會發春、發宅文、發近況
但因為諸事不順是去年
所以現在我

什麼都看開啦

當然這有逃避現實的意涵在啦
但管他的
再不轉轉心態我會被我自己悶死吧我
所以說

要說宅物
我一直都有宅
只是宅的廣還是宅的窄間的差別
只是前陣子看到潤餅店牌會傻笑,看到「細」出現在哪裡都可以嘴角露餡
只是下定決心:只要潤潤一天沒有智慧型手機,我就永遠不買(追星?

在現實生活中
該瘋的棒球也跟進,延長賽時我拼命阻擋我弟看螢幕
因為我大概得了「現在看的比賽絕對會輸」的病
我看不到,也要拉人來陪
結果還是輸了...
下次乾脆不要待在電視機前比較保險

然後
把一些該裝的裝好
該帶的帶齊
不要說往前看
而是不回頭

大概下次更新是一年後(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