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全追,只挑有興趣的來看。最近口味轉為清淡,有種歷經蒼海、反璞歸真的趨向。所以評價頗主觀喲(提醒)
排列順序只是依照某論壇投票順序,沒有好惡之分。

好看:

飆速宅男
本以為隨意瞄個一集就可收工,但是劇情腳步超乎意料的抓住人心。簡單來說就是自行車界的塔矢亮,碰巧遇到有點宅的進藤光,開始互相影響努力成為棋靈車王的故事。女主角是車狂應該是亮點。
屬於越看越促咪的番(今泉君夠帥可下飯
私心的推給小六生看,你們都給我去當競技車手吧(指
ED好聽,富含陽光空氣水。

佛朗明哥武士
本來也是覺得這甚麼怪東西想順手看看,但是超有趣啊!
好久不見這種題材其實很單純,但可以把劇情意旨發揮那麼飽滿的作品了。都讓我忽略不計它的形象圖跟動畫本體差距有多大。
而且我居然被頻頻戳中笑點,害我每次開資料夾都不太想按其他諸如伽利(ry...
我承認「你從剛剛開始就好博學啊」那裡我重看了三次!!!
OP超燃,我不是SPYAIR的歌迷,但可以從現在開始是!ED也其實不錯。

影子籃球員 第二期
跟著MOD一起同步,基本上會排在「好看」區是因為以前有看,所以沒甚麼理由讓它往下換房間。新角色陸續登場,讓人期待還有怎樣的超能力可以用來打籃球。
看到潤潤出場,你又配了一個我無法一秒認親的腳色啊!(你終於實現你想當大魔王的願望了...
OP誠意滿滿,畫面應該目前廣布在少女們的桌布。

魔奇少年 第二期
理由同上,一季有追完就會追二季。目前看到第一集而已。
進度緩慢中,想養肥再說
看到巴巴公主就會心情愉悅,所以大概兩三個禮拜才會過來玩他
新角色好多!!! 有朋友推坑,所以應該也會順順的把本作看完。

記錄的地平線
不同於貪婪之島、刀劍神域。這裡人死了不會資料清空,倒是會重生在復活點。(進度到第7集)
可以看到有點正派型腹黑的主角,staff似乎是把觀眾群設定在全齡,不太需要費腦力。
裡面的腳色、情節都設計的很人性化,我幾乎喜歡全部的腳色耶(雜魚、砲灰除外
也有某部落格主說到宗次郎的稱號「後宮王」很合理。嗯!真的很合理!所以本作品真的很合理可看!!
亮點是可愛正直的女主角以及她的MVED,歌不錯聽。



可看可不看:

伽利略少女
本來也是想隨意撇個一眼就可收工,但是第一集的中後半段看得我龍心大悅啊。以個性迥異的三姊妹為中心,開展出來的科幻喜劇(應該吧)
大姊的「無時無刻都可以找到理由告人」的屬性好可愛!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OP曲的動畫名稱顯示後的那一段OP有點累贅。然後ED畫面中,三妹妹的穿著好令人分心。
但是閱覽進度默默地越來越被其他棚超越(一定是我開啟的方式不對

DIABOLIK LOVERS

第一集表現優秀,女主角的反應至少比前幾季某些棚相較正常。但是第二集轉為觀望,為什麼女主角(忘了名字)會願意讓他人吸......理解不能。
男主角群網羅各種屬性,女性向的必追作吧。
配樂師「林ゆうき」(代表作:Legal High、草莓之夜)的音樂是我覺得第一集優秀的主因。配樂為本作加超多分!

銀狐
劇情(人性部分)頗貼現實,各神社的神使是亮點。石獅子好有趣!

境界的彼方
京阿尼出品,動畫打鬥一流。角色互動有趣,staff盡情玩弄了各種屬性,應該男女都可吃本作吧。
但不知原因為何,總讓我覺得有種消費「屬性」的無力感,再說,本季的動作型真的很多了。
雖然上兩行好像在嫌棄她,但其實莫名地追的挺緊
大概是因為「下一集有達央、下一集有達央、下一集有達央央央央央」所以有奇怪的助力吧
小聲地說:其實我真的不吃眼鏡妹屬性,因為曾經有一部叫做RD(ry...

凪的明日(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兩棲類與人類的鬥爭(??),但其實劇情是單戀無回頭的銜尾蛇。第2集未看,還不知道會不會移到下面一類或下下面一類。
老實說,類似的劇情模式已經喚不回心態不年輕的本宅了!所以真的不太吃得下去!
亮點是やなぎなぎ 唱的ED。

夜櫻四重奏~花之歌~
角色數量很多,是每一個角色都有小屬性的作品,重點是小屬性都設計得很討人喜歡。(進度到第2集)
戰鬥橋段還不錯,至少我沒看過那種抓金魚的方式啦。
OP、ED都不錯聽也不錯看,整體來說應該可以排在本季戰鬥型番番的前茅。
只是只是,需要稍微記一下腳色人物,因為真的一次給頗多。

鑽石王牌
聽說要在無線台播出,所以先來嘗鮮看看
進度目前只看一集,所以...還不知道好不好看咧
只是如果本季要吃運動番的話,我會選最頂樓的那個騎腳踏車
因為塔矢亮比較帥,女主角比較可愛!
(話說我打塔矢亮這三個字的時候,還真忘記是哪個「矢」,有這麼多年了嗎??)


現在心情不對,以後或許會看(啊就遺珠咩):

核爆末世錄
雖然人物動畫分鏡做得很奇妙(?),但因為劇情很特殊,其實頗吸引人。但是看這部作品會心情沉重,暫且捨之。



棄了:

東京闇鴉
不知道是哪裡不對(劇本?分鏡?中字翻譯?),劇情無法讓我入戲,況且本季戰鬥型的番夠多了。

蒼翼默示錄
完全無法入戲的第一集啊,請staff不要欺負沒玩過遊戲的人...

萌萌侵略者
可惜我對女僕or蘿莉沒興趣。

KILL la KILL
劇情是很新穎啦,,,可是本宅就算再宅,還是有些會卡喉嚨、啃不了!


想看還沒看:
京騷戲畫
革命機Valvrave 第二期 (我第一季都還沒看完咧)


總結

我真的可以看完這麼多部嗎?
不行不行,這數量還要再砍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