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好樣的嚇到我了
那種莫名其妙死一大堆人的夢
這次的場景是中國古代的宮殿

就像只有一集的連續劇一樣
我大部分時間是個第三者;以觀眾的角度
但有時候我卻可以推開紙門,或是跟旁人對話
這真是作夢時才會發生的亂七八糟!

其實因為裡面最後的那個暴點太強
害我其他部分都記不太清楚了
那我就不賣官子直接說:

當時有一個妃子似乎好像要我去做很不好的事
但是我不管怎樣就是做不到
她一直嘶吼尖叫我還是沒辦法答應
她就開始情緒崩潰要追殺我
我當然是拼命逃跑啦
但是她沿途看的的太監啦、仕女啦
她一個都不放過的殺了
我還很清楚她手上的凶器
是一把刀身像鋸齒的長大刀
而她殺人的方式就是用那把刀架在對方的脖子上
然後用力一揮

每當她抓到一個人要開刀時
我就馬上捂住眼睛,不去看濺血的場面
隨即離開當地逃跑掉
到最後幾乎宮裡所有的下人都被她殺了
而她追我追到了一個中庭裡
她也已經氣喘吁吁的體力不支
就像是認命了一樣
她開始對天長嘯,發出像是妖魔鬼怪的叫聲
我當時遠遠的站在中庭的另一角
而整個中庭都躺滿了太監的屍體
而且每一個的頭都不見了
就當那個妃子終於氣竭聲傈時
她頭仰著天用那把刀架上自己的脖子
然後就像她殺過所有人的刀法一樣用力一揮

這時候突然所有的屍體的一起衝上了屋梁,像肉舖的肉一樣掛了上去
每個都用一種怨鬼的聲音互相共鳴
大聲的要上天為他們還冤
我抬頭望著整片看去,所有的無頭屍體披掛著血污的衣服
而粗細不一的手腳垂落
被夜色染黑的衣服微微晃動
就只剩下強烈的怨唸充斥在整個中庭
沒有一個人還活著
我眼前一黑就昏了過去

當然眼前一黑
我在現世的眼睛就張開了
好樣的,這是什麼糟糕夢
虧我前一天睡前看的可是有點拔臘的偶像劇小說
結果居然跑出這一個恐怖夢
雖然我除了小說之外還有看其他動畫

但是這也太誇張了吧
被害妄想症喔你!
我真不知道我的腦袋裡裝什麼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