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樣子
我已經離粉紅色的心情越來越遠啦
沒有辦法迅速的感受到那種異樣感
會不會就這樣遲鈍下去哩?

你好像還正在努力
魚也在水裡拼命的呼吸
乍看之下一切正常

呼喚著呼喚著呼喚著
離家的旅人
什麼時候出現
什麼時候停駐

數學公式還正在寫
外太空依舊一片覷黑
時鐘也還沒壞
下一屆總統也還在競選
這些結果尚未出爐
太有可能因為任何一件事而改變

你依舊在等待
水中的泡泡不斷向上升起
距離水平面只剩二毫米
剩下的不是物理變化

我只能為你凝視著
祈禱有那麼一個你可以幸福的瞬間
我說些不著邊際的話兒
因為不論是水還是空氣,我都無法掌握
我認識旅人
但我不知道他要去哪裡

故事待續中
我看見你辛勤的筆跡
把暖爐裡的柴火燒起來吧
不管他究竟是過客還是歸人
你還是可以招待熱茶
外面是不是寒冬
只有旅人知道,他會決定好
你可以先在沙發上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