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究竟該坐在田野中
還是奔跑在人群中呢
這次是開學後第一個回家日

廢話不多說
開學就開學
忙碌就忙碌
沒吃飯就沒吃飯(異常為此憤怒)
好嘛!我升上二年級了
又不是小學二年級
當然就是看起來很忙碌

一開始是這樣的
我可是接受的毫無抱怨的喔

只是我回家了(糟糕了!)

奇諾說過
「每天只想著戰爭的國家也好,完全沒想過的也罷,我都不想拜訪」
或許我下意識的一直讓自己是個不想戰爭的國家吧
我很懶
「避免掉麻煩事」,對我而言是很自然的反應
就算我說這是我在學鹿丸
這也太強詞奪理了
人家鹿丸可是有解決任務的頭腦的!
哪能跟我這種東西比

你的臂彎還是太溫柔
(以上不接受任何抱怨!)
我的行為模式跟上學期都差不多,就只是忙了點
我在台中真的完全沒想到「人群」兩個字
已經習慣的東西,不會被發現他的存在

不是我在說~(那你在說什麼!?)
但是我總自以為我是個很適合隱居的人(啥!?)
不過這幾年都還好
不會有想要離開人群的感覺
我已經是個將要出社會的人
我可是會勇起來的!

但是你的懷抱還是依舊太溫暖
(不受理抱怨不受理抱怨咧~)
我雖然只是佇在一旁,輕微的感覺著你的呵氣
但我卻已經下意識的不能自己

(喔!好噁!就跟你說不受理抱怨喔)
究竟我該追尋著誰,傾慕著誰
你只是輕輕的抿上嘴
瞬間的微笑已讓我失神不能自己
(來人!把拉機筒扛來!但照樣不受理抱怨)

同學知道嗎
文章一定要結尾的!
但其實用這種方法寫(就是上面那一些!),我都快精神分裂了
所以說
你們想要結論嗎
你們認為結論會是什麼呢?
我可是不受理抱怨的喔!

創作者介紹

遷徙型自大者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tiney
  • (以下絕對不可能是抱怨欸)
    你是回家之後更深刻的發現自己的墮落之處了嘛= =
    乖乖告訴我結論是什麼(拍)
  • 這個咩
    結論咩
    老實說我還是很不清楚的說
    兩邊都不錯
    兩邊我都可以偷閒
    都是國王的忙碌!!

    tasiyun 於 2007/09/29 19:28 回覆

  • 小柯
  • 哈哈 空空
    吃飯要乖乖吃哩
    大二嘞 真快
    一起加油啦
    一下子就畢業嘞
    阿 我有網誌ㄟ
    交流交流八http://www.wretch.cc/blog/flute282009
  • 我有去瞧瞧囉
    真可愛的地方
    有正妹圖呦~

    話說
    大家大二都加油吧~

    tasiyun 於 2007/10/01 00:11 回覆

  • 怡君
  • 哇咧

    大調....我真的覺得...你最近怪怪的>"<
    戀愛了戀愛了戀愛了戀愛了
    粉紅色粉紅色粉紅色粉紅色粉紅色ˇˇ
    (也不受理抱怨我這篇留言的人XD)
  • 哇哈哈
    我才不要粉紅色,我要的是正紅色!
    那種動畫主角用的紅色
    要不然就太不像大調啦!!

    tasiyun 於 2007/10/04 09:15 回覆

  • pharaoh28
  • 嗚嚕 我看不懂O。Q
  • 這篇只是充滿懷鄉情結的一篇罷了
    不用想太多啦~

    只是中間穿插一些曖昧的東西...
    呵呵呵呵...

    tasiyun 於 2007/10/21 23: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