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星領航員裡,每年都會有一段漲潮日
在那段時間裡,整個新威尼斯城都是水
因為水高浪大,大多數地方都會歇業去
所以也就成為每個人能夠悠閒在家度過的特殊日子



大多數人如果要出門的話,就會穿雙雨鞋、帶把傘
小心翼翼的走在街上的石子路上
因為旁邊很有可能就是水路,一不小心可是會踩空
而水無燈理(主角)第一次遇到漲潮日時
她正在ARIA公司裡,住在二樓
一從樓梯上下來就踩進了水裡
那時她嚇了好一大跳

至於我為何要說這些
就在於我家也到了漲潮日
不是因為行星引力作用
倒是有許多的巧合吧

首先,我家是三層樓建築
我睡在三樓,一早起來一開門就聽見水聲
老實說
不知道你們能不能感同身受
在家裡聽見近似「小瀑布」的淅瀝淅瀝聲
是多麼的令人惶恐
我那時天真的以為只是颱風來必會發生的小漏水
當我從三樓走下到二樓
我便覺得苗頭不對
正常來說我家都是頂樓漏水三樓接,或二樓接
所以我家在三樓、二樓樓梯平面會放個接水筒
普通如果雨大時,有漏水,他們就會接好好
但是
我一到二樓,我水桶一看
「空的!!!」
我就覺得奇怪了
水聲明明很大的說
怎麼什麼水也沒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