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件要記得的事
「如何更自在的使用麥克風」
這是我在最後的19歲這一日要記得的大事吧

很慚愧的,再怎樣的準備都還是不及臨場反應
所以─為了─化悲憤為力量,
就是明年再來雪齒
我再來首我愛的rock
去打敗天下!!

來句水星領航員的話
「自己的路要自己走出來。」
我可是有走路才會跌倒的
有誰會坐著不動就跌倒啊!?那是笨蛋吧
我現在雖然不小心摔了
但是另一個機會馬上就來了
馬上
主修大革命
(突然覺得上面那一句有雙關)
這可是台下十年功的
19歲的最後倒數第n個重大政策

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