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一篇網誌,紀錄的就是宅生活
本以為都幾歲了應該畢業,看樣子還早得很
接下來就是這一季看過以後心癢難耐很想找漫畫來看的私心感想,文長注意

簡單來分,以下六類:

嗚哇啊啊啊為什麼一集就沒了為什麼要等七天為什麼要看那麼快不要逼我忍不住去偷看原作啊
續集跟著看
養肥宰來吃

應該說是微妙還是有趣?

純正BL就是要啃啃看
看了一集然後棄了

感想完全主觀,萌作、男性向作品不看

順帶一提,寫這篇紀錄時,大概只播了一~二集,所以未來會變心也說不定
不過真相其實是,我太容易喜新厭舊,偶爾會發生雖然好看但是我過了一年也看不完(族繁不及備載)


那麼,開始文長的部份吧。


嗚哇啊啊啊為什麼一集就沒了為什麼要等七天為什麼要看那麼快不要逼我忍不住去偷看原作啊

元氣囝仔
元氣囝仔.jpg  
第一集開頭的直拳正中我心啊(真的是字面意
毛躁青年書法家與太有特色的村長與村民
聽說漫畫步調比動畫慢許多,但我看到角色們這麼有朝氣的動來動去其實很爽快
第二集的書法練習小密室那一段,看的心很有戚戚焉吶

 『到底才能是甚麼呢?我擁有才能嗎?』

希望最後看完這個作品的同時,也能獲得一點解答
這一部動畫很適合最近對於「魔法、超現實、愛來愛去」類型感到疲累的人。大推~

閃爍的青春
閃爍的青春.jpg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胃藥了,所以這一部剛好是用來消耗我的庫存吧
目前緊追到第二集,第一集大概重看了4、5遍(胃好痛啊啊啊啊
但搞不好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虐,因為主角群目前來說挺閃
對於女學生間的心理戰描寫也不會真的黑到世界毀滅
只不過聽著梶裕貴的聲線從爽朗少年變成冷漠前夫,我的胃藥就多了幾顆(因為看更多遍)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君.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放那麼大張,大張的效果你懂嗎!?
本季唯一碰過原作的作品,我可以順便推同作者的王樣老師嗎?(你已經推了
不要被標題騙了,這剛上面那一位不一樣,這是披著少女皮的搞笑番
看過這部以後,看到純正少女番會練就自動吐槽的被動技能
但是因為我看過漫畫,所以想要小聲說
四格漫畫的動感、快狠準的點中笑穴的效果好像被削弱了,有點可惜

續集跟著看

Free!-Eternal Summer-
Free!-Eternal Summer-.jpg  
夏天果然需要水、肉、泳裝,而且不論男女皆同
雖然第一季那樣,不過主角群的泳姿還是令人期待
OP有達央很安定,畫面也很涼爽
嗯?ED?畫面精美,不過歌曲沒有洗腦旋律,有點可惜

黑執事~馬戲團篇~
黑執事~馬戲團篇~.jpg  
才剛看完一集而已,第一集比較像是暖身操吧
而且看了前面兩季我都不知道,原來少爺的眼睛會像玻璃珠那樣發亮
如果是前幾年播出時有這個畫面,我會只覺得好炫超美
現在我卻會誤認為賽巴斯醬想要把它挖出來,看樣子這幾年下來我也改變了(唉...

養肥宰來吃

PSYCHO-PASS New Edit Version 雖然重製比較肥了,可是我還是想養肥一點

東京喰種 好多血好多黑黑的東西飛來飛去好好玩啊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東京殘響 毀滅社會系?有菅野洋子+Aimer唱的ED,等到夠肥而且我也想破壞一切的時候再來看

Glass Lip 好像是不需要胃藥的作品,只不過第一集我只記得雞還有大衛像,很難判斷好不好看耶

Aldnoah.Zero 目前看到第二集,澤野的配樂讓我雞皮疙瘩都起來啦,雖然根本不懂發生甚麼事就是了,應該養肥一點會比較看得懂。


應該說是微妙還是有趣?

幕末ROCK
幕末rock.jpg  
今天的風兒有點喧囂......不對!!!!!!

明明就是Free的肌肉與歌之王子的結合
首先我對幕末歷史老實說不熟,所以看這部作品時,只要歌跟劇情不會太詭異就會吃的下去(可惜有一些人物背景的笑點就不清楚了)
值得一提的是主角群五個聲優中,谷山紀章和我的新歡鈴木達央可以算是現在比較有名的聲優歌手(那就有收視基本盤了)
劇中歌還不錯,目前最喜歡依舊只有OP、ED,劇內所用的ROCK的風格頗令人懷念,算是我喜歡的曲風吧


花舞少女
花舞少女.jpg  
OP歌好好聽,舞也很可愛,但是!
那個金毛QB太詭異了,哪有人站在鳥居上跳舞的,害我本來以為這一部是青春勵志櫻花紛飛好作品
結果從這瞬間開始猛然帶入小圓的劇情
QB還一直要想拉可愛的主角進入奇怪的社團,不要簽下契約啊主角
QB喜歡在高處跳來跳去,主角你不要再看還不快躲
雖然整個角色設計我真的挺對胃,但是我邊看邊吐槽吐的我好累

信長協奏曲 
聽說原作其實寫得很正統,把歷史故事結合穿越改的精彩無比。
動畫的單面臉我真的吃不下,雖然3D還有特效都很有創意說(兩手一攤
如果有時間,找機會看原作好了

純正BL就是要啃啃看

LOVE STAGE!! 除了主角兩隻男的以外,其實就是普通的豪門演藝家族的少女戀愛喜劇吧,不知道原作有沒有肉,我想應該會被刪吧
LOVE STAGE!!.jpg  

DRAMAtical Murder 設定有點像是XX寶貝培養系電玩,這個背景下要玩BL我覺得還挺不可思議的,原作有肉,但我想應該會被刪吧
DRAMAtical Murder.jpg  

看了一集然後棄了

Sword Art Online Ⅱ 單純不合口味

少年好萊塢 不夠恥、節奏不夠快、第一集就有彷彿最後一集的感言大發表、最重要的OPED不夠洗腦......而且同梯次有幕末ROCK


感想結束
雖然我好像宅在動漫的時間很多,但我每次都看不了全部
預估值為3~15部之間

‧‧
‧‧‧
好像還是看太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畫 2014 夏番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