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屯今天總算看到我了
因為我遇到他的時候尚早
所以我決定到中興新村補足我所剩不多的糧倉
如果稻草人優午對我說:
「使用電腦會讓頭殼壞去喔。」
那麼他一定會認為從我家騎腳踏車到草屯
絕對是個英雄的行為!

我常常在想
到底是使用工具的人比較令人尊敬
還是工具本身應該令人尊敬

看不懂我剛剛說的話的話
就讓我舉一個例子
話又說回我騎腳踏車(終於回題啦)
經過車輛不是很多的霸王椰子路時...

什麼?

你說霸王椰子路嗎
只是一條兩旁路數都是霸王椰子的路罷了
可是千萬不要小看它阿
那些樹至少有50年囉
高度都是已5層樓以上計算的
每當國慶日掛旗子時
青天白日滿地紅配著雄壯威武著列隊的霸王椰子護衛
只是經過那條路就令人不由自主的驕傲起來
但是,我還是要歸題才行(回來阿...)

話說,當我經過令人翹起尾巴的大道時
有一台正在努力打掃的道路清潔車從我對向車道駛過...

你等等你等等
千萬不要小看這台清潔車啊
它就是讓我思考了近2小時的元兇
接下來,換我出題了:

為什麼這道路清潔車會是黃色的?
給你3秒鐘思考


1...2...3...




你以為這個真的是題目嗎?
你也真好騙~

好啦好啦
這次我說真的真的要出題了啦!

題目是:
究竟應該對著駕駛大喊「您辛苦了!」
還是該對著持續轉動毛刷的道路清潔車喊呢?

什麼,你以為我是在開玩笑嗎!?
快決定答案吧!
我的答案是:(還真的咧)
我當下很想大喊著那一句話(您辛苦了)
但是我卻不知道該對誰喊
我想司機的辛苦是無庸置疑的吧
但是正在工作的可是那車子的毛刷耶
如果只對著駕駛喊不就對不起毛刷了嗎?
我當下煩惱到時速從5降到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