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跟前一篇連貫)




這時我才覺得不妙,聲音是從更下面傳來的
我便轉身朝通往一樓的階梯走下
乖乖~好樣的!小瀑布居然從我身旁飛躍而過
當我以恍神的狀態一踩到一樓的平面
鄉親啊~不是蹬蹦的普通腳步聲
而是噗唰的水聲啊!
然後我發現我眼前出現了一片汪洋大海...

我要先說清楚
一開始我可絕對沒有像現在這樣的樂觀喔
因為我第一個動作就是去移動插頭,很實際
接下來再看看還有沒有可以搶救的東西
嗯... 很好,就只有紙箱無藥可救
我也只能幫你好好做後事善待你而已了
說真的,這可是一點也令人開心不起來
我很擔心會有東西潮濕發霉,那就更麻煩去清掃
不過,在這次的雨結束之前
我什麼都無法做吧

那就只能轉換心境啦
這是我唯一擅長、現在唯一可以做的事
我就想到ARIA裡的漲潮期
其實不要去仔細看我家大海上漂浮的細微「某物體」
其他完全就是動畫裡出現的情節
有誰能在自個兒家裡踩水嬉戲呢~

我想其實只要不放些容易被水弄壞的物品
我是很樂意偶爾來個「漲潮期」
因為水是具有淨化的作用的(某作品之名言佳句)
就像我看到火會想拿東西去燒一樣
水跟火都具有淨化的能力
只不過等到這批水退了
就希望我也有淨化我家地板的能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