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東西可真會耗的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上天保佑
 
正如圖片所示,親愛的D.N.AMGEL終於復載啦(歡欣鼓舞~
雖然不知道台灣會何時接上
但是咧,看到他們兩個真的是會莫名的開心起來呢!

但該怎麼說呢
最近又開始看漫畫了呢
(我已經一年半沒看了)
這是什麼異相的前兆麼!
大家都知道,漫畫中也有一些吃了會拉肚子的.
但是我卻以千尋故事中的無臉男的姿態
不怕死的拼命亂吃然後吐的亂七八糟

不過還是有時候隨便吃吃也會喝到提神飲料的
像是愛麗斯學園
(以上非推銷廣告)

我一開始被他的八零年代的畫風嚇到
不過,劇情卻出乎意料的挺合我的胃

主角間的感覺
很像我懷念的秋人和紗南

所以說

「有吐必有吃
吃完繼續吃
中毒愛麗斯」

↑事實上根本一點都不對聯!!而且,你也轉的太硬了吧!?

話說,我現在正在第4集
深深著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