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曾玩遊戲玩到那麼感動了
我要說的是這一款NDS的遊戲
雷頓教授系列的第三作
說是第三作,我也是第一次接觸這種類型的遊戲
但是這個真的是難得的好作品啊!

它屬於推理解謎類
由168個謎題與對話、插圖及精美的動畫組成
重要的是配樂真的好聽
有吉卜力工作室的感覺
如果謎題解不出來的話,還有提示所以也不擔心會卡關
我在裡面只有兩個真的完全想不出解法
其他都可以順利過關,所以是真的不難

故事背景是倫敦,畫面上聽覺上皆充滿了濃濃的英式風格
主角是雷頓教授,一位會推理解謎的英國紳士(大泉 洋)
還有他的助手,一個小孩子路克(崛北真希)
他們接到了來自10年路克(小栗 旬)寄的信
信裡提到了在10年後倫敦世界裡所發生的不可思議事件
而展開他們的時光旅程...

我是個不愛雷的人
所以我也不會在這裡爆雷
但是略提一下無妨,故事最後的結局其實有一點出乎我的意料
所以也就感動了到我
居然可以讓我在故事結束前三秒想哭
可見它最後的收尾真是收得令人印象深刻
我想有玩過的人一定也都這麼想

這可是我暑假第一件完成的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