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這個數字好像同時吉利又不吉利吧
同樣的今日我其實並沒有吉利的聽完全場
因為我們吉利的約milu吃飯去了!

我想神也不會因此而怪罪我們不聽音樂吧
因為藍洞真的好吃
我不想讓這篇變成食記,所以就只說,我會再去─這樣子而已!

而最後稍稍趕上的爵士
就只有聽到那現場黑板標題寫的「吉他&小提琴勁奏夢幻二人組」
我們很跟隨人群的在周圍晃,似乎是兩個中年叔在玩炫技的jazz
圍了一大群人,每當大叔們炫完一段,觀眾就歡呼一次
還挺有趣的啦,但是因為我在喝啤酒,所以有點注意力不集中就是了
況且那一天得注意力幾乎都被某隻狗兒吸引過去了
狗兒很有趣的說 我們要記得愛護動物

但我沒有聽到我想聽的史茵茵
覺得有點可惜,我想聽聽台灣的女聲jazz是怎樣的風格呢
沒辦法,只能期待來年了
今天的jazz迷也比較少,可能是因為還沒放假吧
另外一個舞台的人感覺就比較少

所以說囉

這篇

根本就不能算是聽樂心得嘛!

去下一篇下一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