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關在城堡內的是自己
仰頭看見的是一個人的天空
大家都在外面,但卻不會覺得孤單
靠在四樓的城堡女兒牆往外看
卻覺得世界好大

其實,這段時間,我說的是;現在我正在未來進行式中的這段時間
或許正難得的比想像中愉快

人類真是可愛的動物
因為無數的人類有無數的驚喜
從小孩子到老年人,我無法預測他還有什麼隱藏的潛力等待我發掘
更無法預測我自己還有什麼能力突然間能開竅

我愛人類
我想人類也會愛我吧
就算我是以這樣的態度愛著人類
卻仍希望被愛

你也是嗎?
那麼所謂的「明天」,或許價值比想像中還輕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