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沒有要跟下面那層樓的最對照喔!絕對沒有!

但人往往記得第一個出名的人,而忽略緊挨著只差半步的第二個。

但我要澄清這一篇才不是講什麼很偉大很省思很哲學的話
因為我要不是這種人,要我說出來太困難了!

還好我有伊坂先生
雖然最近的我很茫茫然
但他只是留了一些話給我
「人生只需要勇氣、想像力,和一點點的金錢」

現在三個都沒有的我,要先從哪裡下手才好?
竭盡今天為止
人生投稿了很多信件到我這邊
有些寫著美麗而夢幻的超現實夢想;雖然保存期限已經過期了
有些寫著既實際又穩當的磚瓦造房;甚至還留有些前人的遺跡告訴我下一個選項結果會是如何
有些寫著寄件人;內容卻一片空白...
有些雖然寫了滿滿的內容;卻缺了郵票

零零碎碎收了很多,我也很想回信
可是卻不知道寫些什麼他才會高興
只好寫了又擦
不滿意揉掉
離題了重來

直到現在一封信都還沒回覆
我都擔心他會不會已經搬家懶得等我了
那我現在可以寫給你嗎?
你還會在那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