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時常是家裡中的出包王
很多正常來說普通人不會出的差錯
我偏偏就是做的出來
像我曾經把家裡的垃圾桶當作垃圾丟了!
但那就是另外一個事件了... 
這次問題就出在於包子與饅頭 

其實這兩個的關係十分尷尬(對我來說)
因為我時常無法分辨他們兩位 

嗯?你是說:
「怎麼可能!他們明明就只是包子與饅頭,有什麼好不好分辨的!」 

但是,眾為看官
你們知道這世界上有「銀絲卷」這種東西存在嗎!?
那麼問題來了:
 
「銀絲卷」到底是包子還是饅頭? 

老實說這個問題比「到底要對道路清潔車...(以下省略,詳情請看『這一篇很長!』)困擾我更久
它非常豪邁的跟我糾纏了18年
意思就是我到現在還是會突然感到疑惑:「到底銀絲卷是饅頭還是包子!」 

它簡直就是不倫不類嘛
就算它比包子和饅頭好吃...(心虛樣) 
可是啊可是 
它的立場也影響了我(在家裡)的立場
就因為我無法將它歸類為包子或是饅頭!

每次我媽叫我早餐去蒸包子時(不是銀絲卷)
我就會被上排後三字影響
剎那間我的思緒會天崩地裂而當機30分鐘(←這個人真愛誇張)
就因為當我打開冷凍庫時
看到包子和饅頭躺在一起
但是我卻無法分辨他們誰是誰(就因為銀絲卷會干擾我)
難道他們不會互換衣服嗎!
我怎麼知道包子就是包子
饅頭就是饅頭?

待續...   真相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