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空出了看動畫看小說玩遊戲的時間了!
感覺如果在不接觸這些妖物的話
老大都不老大了!(or大調or放空)

跳躍式思想開始

我不知道台灣的電影界是多缺錢
但是在對大眾宣傳時
一再的誇大、裝可憐的希望大家買票進場
我個人認為,適度的引起他人的惻隱之心不錯
但是太多就會令人厭煩吧
希望,他們在幫幫愛神時
也需要幫幫他們自己;不要把自己弄得那麼卑賤

最近很愛台視
為啥麼??
因為有老顧客的海賊
新手上車卻開的十分通順的結界師
以及另一台新車-家庭教師
我整個週末回去就是抱著台視的狀態吧
不過等到我家其他人回來以後
我媽一定會拿著鍋鏟擋在電視機前阻止我們小鬼頭看卡通!
這...是好是壞呢
我先說好,我可是有電腦有網路地喔喔喔
天無絕人之路啊!

我的序號是10號
名次也是10號
我想,我最近需要討厭一下10這個數字!

因為最近吃飽撐著
前鎮子閒閒去了美國
一個禮拜之後;15日要再去中國東北
不知會不會吃太多了呢
我的美國旅遊心得尚未大出
想必是閒置過久,糟糕了吧
看向未來的東北方
這次就要先學習學習正統的中國腔唄
以防止被當凱子刷
除此之外
我擔心極了我的耳朵
我不懂耳罩要如何戴上去的說
我並不希望耳朵們掉下來的說

回歸正題
因之前幾個月奮發向上的勤看動畫
敝人手邊未看完的只剩七武士和xxxHOLiC
該怎麼說呢...
這不是新卡通這不是新卡通
期待ARIA第三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