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雷頓教授之後
又來個救世主的跟班,代替救世主拯救倫敦
他是「偽倫敦」
我最近剛看完的書


這個故事就書面而譯,指的就是相反的倫敦─倫敦的反世界
主角就是那位封面模特童,與他的好夥伴1.發酸牛奶盒與好夥伴2.一隻爛掉的傘
以及好夥伴3.一本不能預言未來的天書
在偽倫敦裡,有大魔王闇穩─那是團很臭的煙
原本在天書的預言裡說的是:
救世主與她的搞笑跟班一起拯救倫敦幸免於煙霧的災難中
但是救世主卻在第一次與敵人的對抗中迅速落敗
這就慘了,救世主都不救世主了,誰還能打敗大魔王?

這時我們英勇的小跟班就出場,原來她原本在天書裡的設定是個搞笑r角色
那些救世主做不到的事蹟就只好由他來完成
原本預定要拿的七個寶物,就偷工減料拿兩個就好
反正她也得趕快解決偽倫敦的大魔王
然後趕快回到他原本的家,要不然那原本世界的人就會通通忘了她

小主角就這麼出發了

我想裡面那些奇奇怪怪的角色就不必多說
因為我裡面最喜歡的就是相當於小男主角的半幽靈
他雖說然有一半人類一笨幽靈的血統
也雖然他為了生活會去偷偷摸摸當小偷
也雖然他的戲份其實根本沒比魔王多
但是如果這一部可以拍成電影的話
小半一定就相當於勒苟在魔戒裡的地位啦
最吸睛的那個點!
我好想看看真人的模樣會多~麼的可愛呢

但是這本書依舊算是歸類在童書中
是本有點磚頭級的童書
下一本預定夢書之城
我弟說這兩本他都很愛
尤其一本比一本好
說是好到超過哈利先生呢
超期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