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銀絲卷
第二主角:包子、饅頭
路人:我
包子與饅頭爭奪銀絲卷大混戰開始了!

事實上,我朋友曾經跟我開導過...
「包子就是裡面有包東西的;
而饅頭就是沒有包東西的。」
嗯,的確是個很好的定義

但是啊但是
我曾經看到全聯福利社在賣「豆沙饅頭」
那是一種用豆沙做餡料
表皮混著細細的雜糧
同時可以吃到有味道表皮的和豐富的餡料
注意喔注意:

它可是裡面有包東西的喔
那它憑什麼膽敢叫做饅頭?拍桌!(生什麼氣阿...)

這下子當時在場的人都陷入了沉默中
是在為豆沙饅頭這傢伙的出現感到不可思異嗎
還是為我這種不可理愈感到無言
但是對我而言
問題依舊沒有解決阿阿阿...
(就算豆沙那老弟跟銀絲卷大哥一樣受到我的喜愛...心虛樣)

因為我最近還是把包子跟饅頭搞錯了

柯南曾說過:「真相只有一個!」然後用他引以為傲的招牌手勢指著你
但是銀絲卷的真相卻沒有人來冤訴
我只能邊吃銀絲卷邊越來越頭昏
看來下次還是要配著牛奶一起吃比較好
(↑什麼跟什麼啊?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